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德治建设进校园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pjtQUIZw..jpg.jpg

汝州市温泉镇德治建设进校园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德治温泉建设,12月21日,汝州市温泉镇德治办联合温泉一中开展以“教育孩子成才的密码”为主题德治建设进校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紧扣主题,用生动质朴的语言从家庭教育的首要任务、孩子读书的意义、孩子成才必备的四项特质、影响孩子成绩的六大因素、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等五个方面,运用大量生动实例,深入浅出的解答了现实生活中孩子身上存在诸多问题的原因。

宣讲团讲师希望在座的老师、家长要认真领悟授课精华,弄清“教育孩子成才的密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这一本质。在孩子们以后的学习成长过程中,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自身实际行动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们成长成才。同时,加强共育,学校和家长要多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共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优雅、健康的成长环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插上腾飞的翅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温泉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