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杜松涛)12月21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司东村文化广场歌声嘹亮,人气高昂,由该街道主办的“文明河南·欢乐中原·魅力汝州”广场文化活动暨“宣传十九大精神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专场演出,正在这里精彩上演,吸引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演员们以戏曲演唱、舞蹈表演、文艺展示、器乐演奏等节目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河南坠子《反邪教》、川剧《变脸》、三句半《坚定信念跟党走》、二人转《老汉背妻》、曲(豫)剧《四郎探母》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上节目丰富多彩,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好戏送到家门口,百姓乐在心里头”,一位正在观看演出的观众脱口而出,道出了老百姓欢迎演出的心声。

本次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更容易被广大群众所接受,更加入耳、入脑、入心,展现了街道广大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热爱,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