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姜鹏超 王官坤)为进一步强化市场管理,加强物业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居民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迅速有效组织消防安全疏散,12月22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组织安监办、物业办、钟楼派出所联合市消防大队、市人防办、市物业办,在辖区某小区展开了一场防空防灾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主要有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消防知识讲解和现场互动三个环节,演练人员分为灭火组、治安组、疏散组、救护组、设备组、后勤组和宣传组,切实做到了有计划、有实施、有总结。演练结束后,又组织员工到广场进行灭火实操,汝州市消防队的消防官兵对灭火器和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作了讲解,并通过“看、提、拔、瞄、压”五步骤进行了现场示范,随后安排工作人员分组进行现场实操灭火,让他们熟悉并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长期以来,钟楼街道都把消防安全作为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每月都会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并通过大大小小多达数十场的消防演习,使居民熟悉掌握救灾减灾技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居民的防灾意识和减灾能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