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夜查行动防火患 平安夜里保平安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史广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辖区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坚决打赢“防事故、保平安百日会战”,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的消防安全,12月24日晚,在西方传统节日“平安夜”当天,汝州市煤山街道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重点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平安夜”的具体活动内容、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是否建立等情况,认真检查了消防工作台账,实地察看了场所内部视频监控设施、消防设备是否齐全和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梯和楼梯的疏散与引导等。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现场指出了场所里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并对周边交通安全、群众秩序维护等作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健全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熟悉疏散及灭火预案,并根据存在的问题,逐项制定隐患整改计划,按要求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据悉,下一步,煤山街道将以冬季防火为重点,持续对辖区超市、KTV等夜间营业的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对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等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全面排查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