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抓党建促人居环境改善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汝州市夏店镇党委在日前主题党日活动中,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

jTaJN53W..jpg.jpg

汝州市夏店镇抓党建促人居环境改善

为了更好的推进夏店镇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层次,结合该镇实际,该镇党委确定了12月22日全镇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举办一次卫生整治活动。要求各支部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一次庭院卫生大治理,把自己居住的庭院内外、房前屋后的杂物、垃圾清理干净,东西摆放整齐,为群众带个好头,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上台阶。

按照该镇党委主题党日的工作部署,夏店镇20个村党支部、800余名党员,统一时间,在全镇迅速掀起了整理自家庭院卫生的高潮,截止24日下午,全镇党员家庭基本上达到了地面干净,摆放整齐,无垃圾、无杂物的目标,发挥了先进带头作用,推进了夏店镇人居环境建设进程。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夏店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