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观摩评比活动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进一步树立“党建统领全局”的思想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培育基层党建工作亮点和示范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26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以“评比补短板、观摩促提升、示范带全面”为主题的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评比活动。

LYDZWtd8..jpg.jpg

查看骑庄社区党建资料

本次观摩活动,重点对第三季度逐村观摩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是否按要求落实进行“回头看”,并围绕各社区(村)基层党建工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筹建和开展情况、街道下派各社区(村)第一书记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观摩评比。

MdV7CLMm..jpg.jpg

总结点评会议现场

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回到煤山街道“新时代职工讲习所”召开总结点评会议。会上,以PPT形式,图文并茂的向与会人员就相关社区(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点评,并根据此次观摩活动的评分细则,现场对各社区(村)工作进行打分、排名。

就做好下步工作,该街道要求,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两委会班子凝心聚力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利用好“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根据村情实际,科学制定学习内容,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农民职业技术教育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切实推动“讲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各社区(村)要对卫生死角、乱堆乱放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查、整治,迅速组织人员、机械开展清扫活动,全力提升辖区环境面貌;要针对此次观摩查找出来的问题迅速行动,全面整改,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真正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让党旗飘起来、让基层美起来、让成效亮出来,全面掀起党建工作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新热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