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安局“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迎新晚会举行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ha265NRo..jpg.jpg

汝州市公安局局长祁明安致辞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12月28日晚,“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汝州市公安局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暨迎新晚会在该市体育中心举行,汝州市领导李运平,陈国重,李晓伟,张伟,李涛,张剑奇,李游等出席会议,河南省信访局,汝州市公安局,市广电总台相关负责人,该市公安系统广大干警及其家属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RoKl1TWy..jpg.jpg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暨迎新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汝州市公安局局长祁明安上台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汝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高举对党忠诚的旗帜,全力服务大局,十九大安保,百城提质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基层基础设施建设,社会防管控等各项惠民措施得以更好开展,实现了全年以来汝州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发展,他强调,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做好2018年全市安保工作,为汝州市治安大局稳定再立新功。

eSWM4wJT..jpg.jpg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暨迎新晚会现场

随后,晚会在合唱《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小品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上演,整台晚会气氛热烈,互动良好,以真实的警营故事倾诉情感,以爱民的真实故事树立公安形象,热情讴歌了广大公安民警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以及建设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展现了公安警营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受到了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公安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