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多策并举推进德治建设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杜松涛)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汝州市煤山街道在全市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暨德治建设工作动员会后,迅速行动,积极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暨德治建设工作。

快行动。全市德治建设动员会召开后,煤山街道立即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学习会议精神,成立道德治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制订实施方案,细化责任分工,逐步推进德治建设工作。

定计划。为了保障该项工作的开展,煤山街道办事处制定《煤山街道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暨德治建设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文件,同时在辖区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曲艺文化活动,推进德治建设,提高广大群众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

广宣传。煤山街道选定军民街为德治普法宣传一条街,正在积极打造中。宣传内容紧紧围绕“德治建设”,内容包括道德礼仪行为规范、中国梦、依法治国、汝州精神、经典名句、励志成语故事等,在此基础上,并向广大干部群众发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语句解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及解读》、《名人咏汝州》等图书200多册。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自觉自律的文明意识。

该街道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依托实施方案,通过“德育讲堂”、“经典诵读”等有效载体,多策并举,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加强德治建设,切实推动群众文明程度的提升,让“魅力煤山”唱响汝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