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法学会考核组莅临汝州市钟楼街道指导考核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红云)12月25日下午,安阳市委委员、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刘跃胜带领考核组代表河南省法学会莅临汝州市钟楼辖区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人民公园)实地考核该市年度法学会工作。

考核组一行人深入市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沿公园环线对法治文化宣传版面进行了详细参观考察,钟楼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向考核组详细介绍了该公园的建园面积、设施安置、资金投入、宣传主题等情况。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法治文化公园的建成大为赞赏,认为在市区能建成这么大面积的公园实属不易,并对各个主题区域的设置和整体宣传效果予以充分肯定。

据悉,人民公园作为汝州市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在法治文化宣传方面共投资30余万元,由该市政法委投资,钟楼办事处协助建设,通过努力,该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于12月初全面建成并面向社会开放,开放以来,来此学习娱乐的群众络绎不绝,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法学会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堂云》获河南省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

    摘要

  • 河南省结核病专科医联体成立

    2017年12月21日~22日,河南省结核病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结核病专科医联体由河南省胸科医院牵头成立,我省53家医疗机构参与,结核疾病相关专业人员260余人到场。

  • 河南省中原BIM交流大会在长葛市举行

    12月23日,河南省中原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交流大会在长葛市举行。

  • 河南省新增4个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12月23日,记者从省卫计委获悉,国家卫计委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和复审结果的通知》,确定103个县(市、区)为第四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其中河南省的郑州市新郑市、郑州市中牟县、洛阳市西工区、济源市四地入围。截至目前,河南省已有15个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56个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 永城市中心医院受邀参加河南省胸痛中心建设推进会

    永城市胸痛中心作为基层胸痛中心建设示范代表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永城市卫计委副主任谢磊、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作为代表向全省和兄弟单位分享胸痛中心建设工作经验。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