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与洛阳对接规划国、省干线公路有关事项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  侯德清)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洛阳加快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结合(汝网督〔2017〕73号)文件及关于加强沟通对接研究,制定汝州市融入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实施意见,为适应公路事业的高速发展,12月28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相关领导带队来到洛阳市公路局就连通两市的国省道路相关事宜进行对接。

PgrcfkDc..jpg.jpg

汝州市公路局与洛阳对接规划国、省干线公路有关事项

据了解,汝州市已实施的G344骑庄至汝洛界改建工程,目前洛阳市已完成伊川至汝阳段设计批复,“十三五”期间计划实施,汝阳至汝州段也已列入“十三五”规划。通过与洛阳的对接改建后,G344将成为汝州经由汝阳直达洛阳市区的快速通道,设计全程双向六车道,可更好的缓解交通压力,使道路更通畅,1小时内由汝州城区抵达洛阳市中心;计划实施的S241洛驻线汝洛快速通道汝州段新建工程,目前设计单位已基本完成方案设计,待向市领导汇报,项目起点暂定为湾子街,终点为现状S241(原常付线)与汝洛界交汇处,通过对接,未来S241洛驻线汝洛快速通道将与洛阳市规划的洛阳至平顶山快速通道相连。

LPXizz0S..jpg.jpg

汝州市公路局与洛阳对接规划国、省干线公路有关事项

目前洛阳市已规划洛阳至汝州段为双向四车道二级路上限标准,届时将纳入洛阳与三门峡、济源、汝州、巩义四个生态市(县)1小时交通圈,为促进中原城市区旅游经济发展,建设幸福、宜居现代化城市提供更大便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公路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