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四家电商企业入驻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12月28日下午,河南省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与阿里拍卖、京东拍卖以及经纬电商、雅昌艺术网四家电商企业在汝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南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曹献存,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出席了签约仪式,前来签约的各企业负责人现场与汝州市各企业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RjTASGcu..jpg.jpg

四家电商企业入驻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

根据战略框架协议,阿里拍卖、京东拍卖等四家电商平台公司将入驻中国汝瓷小镇,设立汝州工作站,支持和帮助汝瓷企业在平台上线;为汝瓷企业提供平台上线服务和相关培训,举办陶瓷电商讲座,引导和支持汝州陶瓷电商产业发展。

陈国重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加快汝瓷产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扩大汝瓷销售市场,提高汝瓷知名度,从而提升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汝瓷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汝州市政府将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帮助汝瓷从业人员转变互联网思维模式,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从而确保电子商务平台的建立发挥实效,促进汝瓷产业转型升级。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商企业 汝州市 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