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将解除市区道路机动车限行措施

2017-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12月30日,从汝州市获悉,自2018年1月1日起,汝州市将解除机动车限行措施。

据悉,2017年12月4日起,汝州市对市区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实行每天两个尾号的限行措施。限行期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理解和积极配合,汝州市机动车尾气排放量明显减少,优良天数同比明显增加,为汝州天更蓝、空气更清新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汝州人的文明素养。

为了方便群众出行,汝州市决定从2018年1月1日(周一)零时起,按期解除机动车限行措施,所有机动车恢复正常通行。同时,汝州市倡导广大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其他绿色出行方式,为空气质量持续好转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解除 市区 机动车 限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