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花甲老人迷路 汝州保安助其寻找回家路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霍世杰)12月29日下午,汝州保安农商银行(朝阳支行)岗点,当班保安队员叶庆朝接待并帮助了两位“特殊的客户”,一位善良的小女孩和一位找不到家的老太太。

SZdVNSoK..jpg.jpg

年过花甲的老太太

原来,这位小女孩在上学的路上遇见一位年过花甲的老太太,在寒风冷冽的大街上转悠问路,得知老太太记性不好忘记家在哪里后,善良机智的小女孩因着急上学,随即将老太太带至正在安保执勤的叶庆朝处求助,保安队员叶庆朝询明原因并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后,小女孩才放心离开。

随后叶庆朝向中队汇报了此事,刚好中队长正在协同新任大队长王旭杰查岗,为不影响银行经营秩序,两人立即一同前往处理。经王旭杰详细询问,老太太不能说清家庭地址和家人姓名联系方式,也未携带身份信息,无奈最终只好移交110警察同志。

汝州市保安大队表示,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尽快帮老太太找到家人。映象网也在此呼吁,看到这则消息的朋友如有线索请联系其家人,速到汝州市风穴派出所带老人回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老人 汝州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