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爱心人士捐资20余万元助力家乡教育事业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  刘佳佳)窗外寒风瑟瑟,室内却暖意浓浓。12月28日,爱心人士侯三钦向汝州市温泉镇教师代表发放了价值8000元的旅游年卡。

t6HIYUDx..jpg.jpg

汝州爱心人士捐资20余万元助力家乡教育事业

活动现场,该镇领导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珍惜优越的教育环境,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侯三钦同志的善举和上级领导的关怀,将“爱”的种子延续下去,播撒开来,并结出丰硕的果实!

“只是想通过自身努力为温泉教育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希望能在全镇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那些家境清贫的老师们能够安心地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教育事业上,从而更好地帮助孩子们成长成才。”侯三钦说道。同时他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对家乡的教育事业倾注更多地关爱和支持。

据了解,候三钦捐资助教的念头始于2006年,当时在洛阳一家装饰公司打工的他由于踏实肯干、勤奋上进,很快得到了老板的赏识。当老板想提拔他做工程监理时,面对密密麻麻的数据和专业理论,当时就懵了,最终与此次机会失之交臂,这次经历让他深深地意识到知识的重要性。后来,通过不间断地向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学习,终于成为一名监理人员。2016年9月,在去温泉一中给孩子送东西时,留意到一些学生用凉水喝药,长期对知识渴求的情感一下子爆发了。在他的热心帮助下,很快,温泉一中和翟楼小学安装上了价值3万的热水器。从那以后,热衷于教育事业的他便一发不可收拾,先后为榆树园小学、中心幼儿园也安装了热水器,为翟楼小学更换全新课桌,并资助温泉一中举办运动会、感恩母亲节以及中秋节教师慰问等系列活动......截止目前,已为温泉的教育事业捐助近20余万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爱心人士捐资20余万元助力家乡教育事业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