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唱红歌抒情怀 汝州老年合唱团举办颂歌会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刚)今年12月26日,是伟人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当天上午,汝州市标工人文化宫游园里歌声嘹亮,气氛热烈,由“安童心”老年合唱团组织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颂歌现场会在这里举行,近百位合唱团成员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唱着红色革命歌曲,共同缅怀毛泽东同志。

活动现场,合唱团演唱的《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的中国梦》、《大海航行靠舵手》、《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旋律,抒发了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崇敬爱戴和缅怀之情,也引起了过往市民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打着拍子,跟着节奏演唱,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富裕安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