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贫路上路遇翻车老汉 汝州市工商局工作人员伸援手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学军)12月17日,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汝州市工商局组织系统工商干部职工到的焦村镇水沟村走访帮扶贫困户。

pdzOZOZf..jpg.jpg

路遇翻车老汉 工商局工作人员伸援手

上午9时许,当工商局的扶贫人员卢志涛、丁振功、陈素君、郭晶晶、马媛媛等人行至广成东路高速引线附近时,看到前方一辆老年电动车侧翻在路上。

情况十分危急,路上车来车往,隐约可以看到一老汉被困在侧翻的老年车内,车门打不开,人也出不来。

卢志涛等人立即停车,招呼同志们下车施救。众人赶快动手,合力将翻倒的三轮车扶正,把老人从车中拉出来。

经查看询问,被困老汉并无大碍,只是受到了惊吓。翻车的原因可能是当天风大,驾驶不慎造成的。待老汉情绪稍时稳定,卢志涛等人嘱咐其与家人联系、开车当心,一行人才驾车离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工商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