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庆元旦促扶贫文艺演出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为总结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成绩,展示发展新风貌,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2017年12月29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组织该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机关干部,夏店中心校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夏店卫生院职工、路庄村等部分行政村群众举办了这次庆元旦促扶贫文艺汇演。经过基层选拔的17个节目参加了汇演。

BHbdq0nA..jpg.jpg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庆元旦促扶贫文艺演出

参演节目,有舞蹈、歌曲、小品、三句半、诗朗诵、魔术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所有参演节目紧扣庆元旦促扶贫主题,从不同角度宣传了脱贫攻坚给夏店镇带来的新变化,通过生动的文艺表演,宣传了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使群众树立了脱贫不能等靠要、勤劳致富最光荣的正确观念。

在文艺汇演过程中,进行了两次扶贫攻坚政策知识互动抢答,现场干部群众踊跃抢答扶贫攻坚政策知识,回答正确的人员每人得到了一份精致小礼品,把汇演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夏店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