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元旦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史广欣)为持续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元旦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17年12月31日晚,汝州市煤山街道部分班子成员、街道安监办及消防工作人员,会同煤山派出所、市安监局商务中心区执法中队等共计20余人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到辖区部分宾馆、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夜查行动中,检查组一行先后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综合排查。重点针对各单位值班制度、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灭火器的完好有效情况及用火、用电的情况;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检查组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明确整改时限、措施、责任人,确保火灾隐患和违法现象及时消除。同时再三叮嘱各场所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的思想,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全面落实24小时人员值班制度,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培训,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做好节日期间火灾防范工作。

据悉,在下一步工作中,煤山街道将盯紧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火灾防范,持续开展消防夜查行动,重点对各类节庆活动场所、公共娱乐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着力提升辖区各单位、各场所防范抵御火灾的整体能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