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开展最美教育人物颁奖典礼活动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玉狗迎来锦绣春,寒梅傲雪见精神。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2018年新年到来之际,2017年12月29日下午,汝州市王寨乡在金童学校报告厅举行“王寨乡德治美育成果展演暨最美教育人物颁奖典礼”。

lihKgSQ5..jpg.jpg

汝州市王寨乡开展最美教育人物颁奖典礼活动

此次德治美育展演突出王寨地域特色,节目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锐意进取,豪迈自信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营造了一种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王寨乡党委、政府以党建为抓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在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创建、民生保障、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特别是教育工作,更是成绩斐然:幼儿教育和中小学教育平衡发展,公办学校和民办教育交相辉映,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市前列,教育均衡国家验收顺利过关。在新的一年里,王寨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为建设曲剧故里,打造魅力王寨不懈努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王寨乡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