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对全镇重点工作进行收官观摩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2017年12月31日,汝州市夏店镇对该镇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收官观摩,并对观摩中涌现出来的9个先进村给予奖励。

pPftnK0O..jpg.jpg

汝州市夏店镇对全镇重点工作进行收官观摩

为了检验第四季度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促进夏店镇各项工作上台阶,在年终岁尾,夏店镇党委、政府决定对全镇6个贫困村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对14个非贫困村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年终收官观摩验收。观摩后,检查组对各村观摩检查情况进行集体打分,评出了黄沟村等9个先进村,分档次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奖励。

2L8l6AOE..jpg.jpg

汝州市夏店镇对全镇重点工作进行收官观摩

该镇党委书记李秋生对夏店镇2017年第四季度主要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夏店镇20个行政村在村两委会的带领下,迎难而上,克难攻坚,锐意创新,争先创优,在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环境保护、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各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秋生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做好贫困户档案动态调整、扶贫政策宣传、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谋划、贫困村公益岗位设置等工作,增强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早日脱贫致富;要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开展好小手牵大手活动,做好德治示范村创建工作,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工作积极性,实现全域人居环境整治全覆盖;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发挥精神文明建设润物细无声的作用,在全镇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好人好事等评选活动,改善家风、村风、民风,在全镇形成崇德向善的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夏店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