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迎新晚会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冰)在2018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集体凝聚力,12月29日晚,汝州临汝镇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暨迎新晚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等欢聚一堂,一起庆祝元旦佳节。

sNysnuA4..jpg.jpg

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迎新晚会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场场有趣的游戏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歌曲、舞蹈、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参演人员的个人风采,也代表了临汝镇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

该镇领导在晚会上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临汝镇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克难攻坚,顽强拼搏,全年基层党建、廉政建设、依法行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精准扶贫、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廊道绿化等重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18年,临汝镇将继续紧紧围绕汝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心,团结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一心一意搞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争先进,求突破,实现临汝镇新的、更大的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临汝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