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助聋哑学生聆听美好生活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2017年12月29日,汝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庆元旦文艺汇演正式开演,该市教育局、市残联、市海天幼儿园工作人员与师生、家长们共同观看了汇演。同时,汝州市残联、市海天幼儿园为学生们送去了礼品及节日的问候。

TBCSFU23..jpg.jpg

汝州市残联助聋哑学生聆听美好生活

他们听不见,甚至说不成,但他们用肢体语言表达出了心中的感受。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聋哑生的业余生活,也让师生们的感情进一步加深,学生们用各种形式展示自己的才艺,回报和感谢关心、爱护他们的人,同时也诠释着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内容别出心裁,充满新意,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汝州市残联为聋哑学生送去了4台助听器,帮助孩子们能够聆听生活的美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残联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