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重敲节日“廉洁警钟”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杰)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重申纪律,严肃作风。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相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规定的学习,相关科室要本着勤俭办事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党员干部严禁公款吃喝、参与赌博、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公款从事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以及收受礼金等。

强化教育,深入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共汝州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等,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积极宣传,筑牢防线。坚持廉政提醒常态化、制度化,利用短信平台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全局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起到“廉政短信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效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加强督查,落实防控。节日期间,着力加强对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严肃责任追究,坚决防止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现象发生,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真正把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质监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