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新年送挂历 助推脱贫攻坚氛围营造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胡克亮)1月1日,新年第一天,阳光和熙。在汝州市王寨乡贫困户张春长家,当他看到喜气洋洋的新春年历钉挂上墙,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EqVRQxBH..jpg.jpg

汝州市王寨乡新年送挂历

据悉,为让当地贫困群众真正了解脱贫攻坚政策,引导他们主动参与脱贫攻坚,该乡于今年六月份专门印制了500把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扇送入贫困群众家中。此次的新春年历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将政策理论与新春祝福融为一体,在春节到来之前送入贫困群众家中,既增添新春气息,又助推脱贫攻坚氛围营造。该乡组建了34支、一百多人组成的脱贫攻坚政策宣传队,带着装有各类政策理论知识和具体扶贫政策内容的脱贫攻坚政策理论宣传袋入户宣传,还专门打造了以脱贫攻坚政策理论宣传版面和脱贫攻坚感恩文化为主题的扶贫文化长廊,用百余块图文并茂的专题文化版面展示,潜移默化引导群众学政策、懂政策、知感恩、要脱贫。

为让贫困群众度过幸福美好的新春佳节,该乡还计划邀请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以及本地的书法爱好者为全乡贫困户开展“新春送福”活动,为贫困群众写春联、写福字,把更多的“福气”送入贫困群众家中,让党委、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王寨乡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