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重拳打击非法侵占基本农田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冰)为严厉打击非法占地行为,维护良好的用地秩序,2017年12月29日,汝州市临汝镇政府组织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土地执法大队、“双违”整治办公室、临汝镇国土资源所、派出所、安保公司等部门70余人,采取联合执法集中行动,出动执法车辆和大型机械2台,连续作业6个小时,对涉及彦张村、东营村和临北村的4处共计3200平方米违法建设“顽疾”进行彻底拆除,通过拔“钉子”清“障碍”,为临汝镇拆违工作开好头、铺好路。

据悉,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有两处占用基本农田,一处严重影响人居环境建设,被列为重点拆除对象。此前,为配合卫片拆除工作和道路整体绿化施工,临汝镇政府和临汝镇国土所多次协调沟通,分别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和《限拆通知书》,但当事人态度消极,行动滞缓,逾期未有整改,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该镇领导通过了解情况,迅速筹备部署,于2017年12月29日上午9点,对4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该镇表示,此次集中拆违行动,既是加大查控违法建设工作的精彩缩影,又是维护永久性基本农田保护秩序的手笔。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持续加大对违建行为的巡查和打击力度,坚持“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的原则,确保实现对新增违法建筑的“零容忍、严打击、停增长”,为镇区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临汝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