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紧急会议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市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始终保持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高压态势,1月3日下午,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紧急会议,全市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和电梯维保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突出安全隐患、安全监管薄弱的重点环节和设备,建立严重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制度。二是排查风险,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全程监督,层层传导压力,全面落实责任,严格执行《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规则》,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对排查出的每一个隐患和薄弱环节,要登记建档,明确监督企业整改的责任人,跟踪督促企业整改。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质监局 紧急会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