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物价办规范出租车行业市场价格秩序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WUeFXu4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冠魁)1月3日下午,汝州市物价办集中约谈该市3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要求出租车行业不得乱涨价,规范全市出租车行业市场价格秩序和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在约谈会上,物价办结合该市出租车运营价格,分析了出租车客运市场行情,重申了出租车运价规则,并对违反运价规则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要求出租车行业经营者要严格执行政府定价。对于部分出租车司机擅自涨价的价格违法行为,物价办表示,出租车公司应当依法加强对出租车司机的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履行管理责任,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同时,物价办将对出租车乱涨价行为一查到底,从重处理,并将违法信息报送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纳入企业信用档案。

  市区3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承诺,将这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出租车司机,认真学习、宣传价格法律法规,提高出租车司机的价格法律意识,增强责任感,保证出租车价格市场秩序稳定。

  下一步,物价办将采取明察暗访形式,严厉打击出租车运营价格违法违规行为。市民如遇到出租车乱涨价的行为,可拨打6023163或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投诉。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物价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