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四项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hfdIsOn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进一步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工作,1月31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1月30日晚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就帮扶责任人应知应会、脱贫责任组组长应知应会等进行了逐项安排部署,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组织开展“送春联”活动。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把春联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和群众谈心交流,进一步宣传好、讲解好帮扶措施,切实把关心和问候送至他们的心中。

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贫困户的慰问活动作为党工委、办事处春节慰问的重点,研究制定慰问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

持续开展“三个一”活动。帮扶责任人要经常性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根据精准扶贫的各项措施,制定好贫困户的帮扶举措,以“三个一”活动的持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持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保洁公司对村内道路不间断进行保洁,街道、社区(村)有关责任人持续做好贫困户家中的环境卫生,办事处督查办将对村内及贫困户家中环境状况进行督查,并下发督查通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四项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