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集中学习宣传《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0qnJ7812..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崔蓓蓓)1月26日下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了《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集中学习宣传会议,该镇全体班子成员、60名贫困户帮扶责任人等参加会议。

该镇相关领导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该条例共八章七十一条,针对该条例的扶贫对象、政府责任、扶贫项目和资金管理、法律责任等做突出讲解。并对该条例的第七章(法律责任)第六十五条、六十六条做重要讲解,针对扶贫工作中的不作为,乱作为,未按照规定程序纳入扶贫对象的,在脱贫对象工作中谎报数据,虚构扶贫项目等不按规定程序工作的,必将严惩,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严厉处分,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临汝镇党委政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扶贫政策宣传活动相结合,使依法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成为社会共识。深入领会学习《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精神实质,严格遵守《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规定,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将《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的贯彻落实和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扶贫工作的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临汝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