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旅游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abuP5kk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为深入贯彻落实汝州市脱贫攻坚工作会推进精神,积极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1月29日,汝州市旅游局召开了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该局驻叶寨村工作队和各帮扶责任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该局领导对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从精准帮扶、入户慰问、个人帮扶规划等方面进行整体部署和安排。驻村工作队队长对脱贫攻坚阶段性重点工作、当前重点工作作了细致的说明讲解。随后,会议采取自由问答的形式,各帮扶责任人对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和今后的帮扶任务进行了学习交流。

最后,该局强调,脱贫攻坚贵在精准,掌握吃透政策是前提和基础,精准落实政策是关键。一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把握要求,及时传达和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对存在问题,抓紧看、抓紧查、抓紧改,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加强与贫困户的情感沟通,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给予支持和关心;三要要讲究工作思路、工作方法,补齐短板找差距,抓住工作重点,把扶贫工作突出行业特色,做出亮点,确保贫困群众真正受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旅游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