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寒假前安全用电课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K9wgLDb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韩笑)“小朋友们寒假在家要注意用电安全,一定不要用湿手触摸插座。”1月29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郭乃熔在汝州市世纪华庭幼儿园为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时说道。

寒假即将开始,为普及学生安全用电知识,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进校园了解用电情况,征求学校对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用电问题;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层级学生的认知需求,开展“安全用电课堂”,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冬季不安全的用电行为,增强学生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意外伤害。同时号召学生们成为家里的“安全用电宣传员”,让安全用电意识走进家庭;向学校赠送安全用电图书、播放安全用电动漫、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创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切实防范触电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学生们平安、快乐度过寒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