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自来水公司连夜抢修 已恢复供水

2018-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珊)经过汝州市自来水公司连夜抢修,因天气原因造成输水管道爆裂的该市第三水厂于1月28日9点38分恢复正常供水。

xwFL4pDv..jpg.jpg

1月27日下午,汝州市第三水厂输水管道爆裂后,该市自来水公司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人员加紧抢修。因为停水发生在周末,给居民带来很大不便,他们把停水时间缩到最短。 27日夜晚风雪交加,室外温度降到零下10摄氏度,刺骨的寒风、冰冷的泥水丝毫没有影响抢修人员的坚强意志及抢修进度。在这个不平凡的风雪之夜,三水厂的维修员工们一刻没有停歇,在湿滑、泥泞的管道旁边进行抢修。

5pSdtZhO..jpg.jpg

凌晨零点钟,管道中的泥及管道井中的水排完,开始管道焊接,凌晨6点38分,开焊处处理完毕,进行加筋工作,水库开始送水。7:00启泵开始向城区供水,两个小时后,水库水已输到厂区,开始逐步提压,目前已经恢复正常供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自来水公司 恢复供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