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义务清雪活动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4dye7mi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姚亚楠)1月25日下午,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民营街进行义务清雪活动。

劳动现场,该局机关党员不畏严寒,配合默契,对民营街道路上的积雪进行清扫,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战,将民营街道路上的积雪清扫干净,为广大群众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

此次义务清雪活动是该局党组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具体体现。通过义务清雪活动,全体党员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审计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