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雪中的感动 汝州爱心人士为交警环卫工外卖送早餐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XCoTbrKk..jpg.jpg

汝州爱心人士通过外卖骑手为交警免费送早餐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大雪中,总有那抹风景令人感动;严冬里,总有那些举动温暖如春!从1月24日傍晚起,纷纷扬扬的大雪任性地下个不停。今天(1月25日)早上,正在汝州市区街头冒雪清扫积雪的环卫工人和执勤交警“意外”收到爱心人士通过外卖小哥送来的早餐,而且这些爱心人士是匿名的。

1月25日上午,一张执勤交警雪地里手捧早餐的图片在微信朋友圈热传,与照片同时热传的还有一段文字:“不知名人士在美团外卖点了许多粥派发给各个岗点执勤的交警们,正在广成路上派发,天很冷,我们心很暖!”

e7dEP48p..jpg.jpg

汝州爱心人士通过外卖骑手为交警免费送早餐

  现场交警小李称,上午10点左右,在市标转盘执勤的他,收到美团骑手送来的小米粥。还没来得及向骑手询问送粥的爱心人士,骑手却声称要继续前行,为其他执勤交警继续送爱心粥,快速离开了。

映象网记者注意到,这条微信是汝州公安交警大队一位执勤交警转发的。纷飞大雪中的感动,温暖着广大网友。因这条微信透露的线索是爱心人士通过美团派送的爱心早餐,映象网记者辗转联系到美团汝州。美团汝州的胡朋乐告诉映象网记者,1月25日早上,汝州市民刘先生通过美团订了50份八宝粥早餐,注明送给环卫工人。

“我们到现场后看到正在清扫积雪的环卫工人和执勤交警较多,这位爱心人士订的50份早餐很快送完。”胡朋乐说,看到环卫工人和交警冒着大雪忙碌的身影使她们很感动,她又订了80份八宝粥、豆浆等早餐,让骑手小哥免费送给街头的环卫工人和交警。

sNBOUhCA..jpg.jpg

汝州爱心人士通过外卖骑手为环卫工人免费送早餐

从胡朋乐口处映象网记者获得了爱心人士刘先生的联系方式。当记者打通电话时,刘先生颇感意外。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当地一家公司的负责人,从事消防器材销售。

“今天早上上班时,看到很多环卫工人一大早在冒雪清扫积雪,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就通过美团定制了50份早餐,希望尽一点心意,没想到这事让你们记者知道了,实在不好意思。”刘士兴笑着说。

“虽然雪天站岗执勤很冷,但却感受到了爱心人士的心意,一杯粥让心里暖暖的。” 收到热粥的交警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雪 感动 汝州 爱心人士 环卫工 交警 早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又一轮暴雪来袭 平桥区全力迎战

    面对即将到来的大雪降温天气,平桥区各单位未雨绸缪,齐心协力做好一件事,力争在恶劣天气到来时能够有力应对。

  • 大雪节气后,多吃多汁水果蔬菜防病

    徐医生告诉记者,冬季上火,罪魁祸首就是“燥”:一是天气干燥,二是室内取暖温度高,三是进补季节,许多人饮食过于温热。冬季是心血管病高发季节,徐医生说,如补水不及时,极易发生血液黏稠的现象,加之运动减少,血液流动慢,使血液呈现一种高凝的状态。

  • 市公安局老街分局:大雪纷飞送关心 米面温暖群众心

    近日,河南驻马店地区普降大雪后温度已经持续保持在零下五度左右,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心系帮扶的贫困群众,不顾风雪过后路面结冰湿滑,一行人来到泌阳县佘湾镇马楼村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来米、面、油等一些生活必需品。

  • 人间自有真情在 大雪无情人有情

    元月五日上午,遂平县交警大队中队长徐岩驾驶警车带领交通辅警李建新、吴俊鹏进行正常巡逻。九时许,当巡逻至马庄红绿灯路口北100米处时发现一辆白色厢式货车情况异常。

  • 两场大雪考验鹿邑五河人 绵延十几公里清扫冰雪

    1月5日,王力主任召集全体干部职工,针对当前面临的问题,为方便群众出行,要求全体人员,立即投入到清除所属区域内积雪冰冻的战斗中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