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政府安委会考评旅游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iMg5jgn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1月24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组到该市旅游局,对该局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评。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企业的方式进行考评。考核组在听取了旅游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后;又按照《汝州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评细则》内容详细查阅了该局的相关资料并实地抽查天瑞饭店的日常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及相关档案资料,对天瑞饭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考核组认为汝州旅游局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能够高度重视、不仅基础工作扎实、监督监管有力、重点工作率先、且实际效果明显,对总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作了很好的指导。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政府 安委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