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警大队成功告破驾驶摩托车肇事逃逸案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w6uxDJ3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少格)2017年12月24日18时15分,国道207线小屯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行人程某被撞致重伤送往医院,肇事车辆逃逸。日前,经汝州警方多方勘查,该案成功告破。

12月24日,接到警情后,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反复勘查、走访、调查,现场没有车辆散落物品和其他证据,也没有案件目击证人和直接线索,受害人伤情严重,无法陈述经过,案件前期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交警大队现场成立专案组,事故科及公路巡警四中队队长陈永强等民警先后赴宝丰、西区、郏县开展排查和案件线索追踪。经过专案组民警锲而不舍,调取观看大量视频监控资料,比对照片近万张,历时27天、行程千余公里的追踪调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卢某国锁定并抓获,该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肇事车辆和嫌疑人均已归案,卢某国对“2017.12.24”事故发生及过程供认不讳,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卢某国以卖菜为生计,事发当天卢某在卖完菜回家途中,驾驶三轮摩托车由南向北行驶至事故发生路段时,将同向行驶的程某撞伤。事故发生后,卢某国法律意识淡薄,没有在第一时间报警抢救伤员,而是选择了驾车逃逸,而伤者程某被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汝州警方提示:驾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之后,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抢救伤者、拨打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如果有人员伤亡的,要积极配合医疗机构对伤者进行抢救,等待交警部门到事故现场来处理,切莫在交通事故发生之后逃逸,从而造成更严重加的后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警大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