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书法家走进温泉镇 为贫困户书写春联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qiyadpU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佳佳 梁亚波)1月23日,汝州市书法家协会“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温泉镇,为温泉镇贫困户义务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喜庆春联成了抢手的“精神年货”。在短短3小时的活动时间里,书法家们为全镇贫困户们书写了春联上百副和无数张字体多样“福”字。

ARFlkByp..jpg.jpg

“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表达广大书法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反映人民心声、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态度,体现书法家投身文艺志愿服务,在奉献中汲取营养、在服务中收获灵感,营造健康文化氛围的热情,同时书法家们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面向广大群众传播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活动过程中,温泉镇领导还特意到该镇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福”和新春对联,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和温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温泉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