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黄沟村群众送锦旗感谢扶贫干部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f2lym8a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月22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黄沟村村民毛营力为汝州市畜牧局送来一面写有“情系百姓解民忧,精准帮扶办实事”的锦旗,感谢该局包户扶贫干部赵竹叶对自己哥哥毛机换的亲情帮扶。

毛机换是夏店镇黄沟村五组村民,今年70岁,无儿无女,为五保户,长年身体有病。一年前,汝州市畜牧局干部赵竹叶成为毛机换的帮扶对象,看到毛机换的家境和身体状况,赵竹叶攀上了这门穷“亲戚”。每周,她总要抽出时间来到黄沟村毛机换嘘寒问暖,照顾老人饮食起居,给老人买来了新衣服,给老人做饭、包饺子改善生活,替老人打扫环境卫生,帮老人取药治病。

日前,赵竹叶又照例来到老人家,发现毛机换病情突然加重,她迅速拨通120急救电话,将毛机换送往医院医治,控制了病情。在医院,赵竹叶每天到医院看望一次老人,亲自为老人洗脸,帮助老人取药、体检,对老人照顾的无微不至,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江苏打工的毛营力闻讯后,迅速赶回来看望哥哥,为表达一家人对赵竹叶的感激之情,就做了一面锦旗送到了汝州市畜牧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