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降温降雪天气 汝州市安委办提醒市民做好防范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昊)1月23日,针对即将到来的强降雪天气,汝州市安委办提醒广大市民及相关单位做好防范工作。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24日至28日汝州市将出现两次降雪天气,此次强降雪天气过程利于农田墒情改善和小麦安全越冬,但对城市运行、交通、电力、设施农业、居民生活等造成不利影响,

据悉,此次主要降雪时段出现在24日08时至25日20时,汝州市将有暴雪,过程累积降雪量10~25mm,积雪深度可达7~15cm,并伴有4级左右东北风。27日至28日白天还有一次小到中雪天气。26日至28日早晨,汝州市最低气温在-10℃左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降温 降雪 汝州 安委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温降雪天气

    1月3日-7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巩义地区将出现较强的雨雪降温天气,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制定降温降雪恶劣天气突发预案,开展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多措并举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 西平县气象局全力做好降温降雪天气服务工作

    根据预报显示,12月13日至15日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西平县气象局针对此次降温降雪天气过程,提早安排,严密部署,及时制作了《重要天气专题》服务材料,并呈报给县两办及涉农、交通等相关部门,对此次降雪天气过程的影响时间及降雪量级进行了精准预报,对可能发生的道路结冰、低温冻害及对公众生活出行及设施农业生产带来的利弊进行分析,并提出防御和应对措施。

  • 洛阳迎来雨雪降温天气 副食价格总体稳定

    记者在市价格监测便民服务网上看到,昨日的蔬菜与肉类价格与前一日大体持平,西红柿、生菜、牛羊肉价格略有上涨,平菇、莴笋价格略有下降。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近期对蔬菜和肉类价格的监测可知,目前市区的蔬菜和肉类等副食价格总体稳定,处于正常波动阶段。

  • 河南大范围雨雪将来袭 降温幅度在8℃~10℃

    我省大部将出现一次大范围的雨雪天气,降温幅度在8℃~10℃。

  • 今明两天或有小雪 降温明显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市有一次小雪天气过程,并伴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

  • 许昌:本周要降温 羽绒服又要上身

     进入大雪节气以来,许昌市天气以晴天为主,午后的阳光更是格外温暖。

  • 病毒多、气温降 儿童哮喘进入高发季

    专家提醒,在这样的哮喘高发季节,家长一定要注重孩子的防护,规范用药,加强预防哮喘的复发。

  • 谁不适合物理降温?

    许多人发烧时,会采用以冰袋降温、酒精擦浴为主的物理降温方式,但这种方式对一些人并不适合。

  • 商水县供电公司做足“功课” 应对降温大风天气

    11月22日,商水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并可能持续。为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商水县供电公司提前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降温降雪防风防冻天气下人身及设备安全的防护工作。

  • “五限”政策压顶 楼市四季度或整体进入降温周期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10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随着“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深入,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据国家统计局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涨幅连续13个月回落,10月下调0.5%;二线城市同比涨幅连续11个月回落,10月下调1%;三线城市则连续3个月回落,10月下调0.7%。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