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法院到汝州市法院交流学习工作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1cojloI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1月23日上午,舞钢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峡平一行8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工作,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等领导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长坡介绍了汝州市的基本情况和汝州法院的基本院情,并就繁简分流等工作向兄弟法院做了经验介绍。在播放《汝州市法院繁简分流改革纪实》专题片后,汝州法院研究室主任详细汇报了推进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的情况,交通法庭庭长对交通事故专业化审判、诉前鉴定、诉前保全、表格式裁判文书、微信质证等方面做了汇报,立案庭负责人介绍了诉调对接工作机制运行情况,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集中送达、公证送达等做法。

舞钢市法院领导对汝州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汝州法院许多好的工作方法值得借鉴学习。随后,双方就案件繁简分流、诉调对接、公证送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院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法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瘫痪在床 舞钢民警上门办证获好评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民警为常年瘫痪在床的老人办理身份证的事,被辖区群众传为美谈。

  • 痴呆老人外出走失 舞钢热心民警帮助找回

    家住朱兰安记楼上的陈大爷的老伴七十多岁了,患有老年痴呆症。据陈大爷说当时自己正在家里做饭,不一会儿的功夫发现老伴不见了。原以为老伴不会走远,可下楼找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有看见老伴的踪影,情急之下就跑到派出所来向民警求助。

  • 舞钢法院工作报告获舞钢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票通过

    1月21日上午,舞钢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了舞钢法院工作报告。

  • 舞钢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1月21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舞钢市委书记、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陈英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共同为市监察委员会成立挂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朱志骞主持挂牌仪式。

  • 舞钢公安开展“反恐演练”进校园活动

    春节临近,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针对校园安保和反恐维稳工作,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反恐怖主义法》,提升校园师生反恐防暴意识,增强师生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确保在危险来临时能够快速、有序、高效地实施避险疏散,最大限度的减轻事故或灾难带来的损失。

  • 舞钢法院十九大志愿宣讲团深入帮扶村宣讲

    1月11日,舞钢市人民法院组织该院十九大志愿宣讲团深入帮扶村晁庄村继续宣讲十九大精神。

  • 舞钢市公安局举行《见义勇为条例》宣传活动

    1月11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在舞钢市垭口鑫源广场开展《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 舞钢法院“法官妈妈”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月10日,舞钢市法院“法官妈妈”杨兴华来到辖区钢司幼儿园,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法官,感受法律。

  •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统一部署,1月10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在该市垭口鑫源广场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12日平顶山市将出现低温天气 局部最低气温将达到-16℃

    1月8日,从平顶山市气象台传出消息,受西路强冷空气影响,12日凌晨平顶山市将出现低温天气。相关部门需做好供暖、供电、供气、供水、农产品供应等保障工作;设施农业和畜牧养殖业应注意做好棚内增温、防冻等管理工作;公众室内取暖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