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参观党屯、中山寨基层党建工作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MijeHfW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1月23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下属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支委会成员10余人,前往该市风穴街道党屯社区、纸坊镇中山寨村参观基层党建工作。

观摩学习人员首先在党屯服务中心大厅听取了党屯社区以党建为统领,星级党组织创建为抓手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文明建设、集体经济、社区发展等方面工作的介绍,随后重点观看了党屯社区的便民服务大厅、志愿者服务站、红白理事会、党员活动室、道德讲堂、红色网络家园、矛盾调解室、图书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在党员活动室,观摩团对党屯社区基层党建软件资料赞不绝口。

VhrmiMH7..jpg.jpg

在纸坊镇中山寨村党群服务中心,观摩团就活动场所建设、党组织星级创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党员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党建重点工作开展等举措进行认真学习,并与村党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沟通,努力把典型经验和做法学深、学透。

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了解,该局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学到了经验,看到了差距,找到了动力,回去后将迅速行动起来,把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该局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管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