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检察院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吴迎利)为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引导全院检察干警弘扬正气,遵规守纪,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1月24日上午,汝州市检察院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对全院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明确任务要求,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工作。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把作风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抓实抓牢。要强化学习,结合实际,把学习与思考、学习与交流结合起来,将纪律和规矩记在心中,自觉做到政治上明白、行动上认真,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主动接受监督。

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整顿全院工作作风。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整顿重点,找准定位,摸清问题,认真体会“勤奋好学、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五个好作风的具体要求,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状态。要全面梳理,抓住整顿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认真查摆部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坚持思想和实际问题一起改,大小问题都不放过,新老问题一并解决。

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证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注重落实。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的工作指导。政治处、机关党委、纪检监察科要根据职责分工,切实担负起各项责任,合力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重点督导,强化问责。对于重视程度不高,组织推动不力,走过场的部门进行严肃批评、追责问责;要注重总结,营造氛围。利用好简报信息、两微一端等宣传平台,形成正确导向和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振奋精神,务求实效,去除思想上的暮气,发扬勇于拼搏的朝气,切实把纪律挺起来、规矩立起来,实现树正气、反邪气,提升司法公信力的目的,以新的作风、新的干劲、新的作为开创2018年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汝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检察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