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检查指导精神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llVoEQe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1月25日,汝州市残联工作人员前往该市精神病医院检查指导精神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

残联工作人员检查了精神残疾人托养服务开展情况,认真细致了查看了内部设施和功能设置情况,并对托养的精神残疾人档案资料进行详细了解、询问,对市精神病医院开展精神残疾人托养服务计划情况给予肯定。市精神病医院不仅为托养对象提供日常生活照顾、护理、康复以及健康生活所需的基本服务,还为托养对象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社会适应能力训练服务、基本的文化体育娱乐等休闲活动服务和一般性心理咨询辅导服务。

据了解,市残联从全方面考虑,选择了具有治疗精神病条件的市精神病医院为240名符合条件的精神残疾人提供托养服务,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同时,与市精神病医院做出了统一安排部署,使集中托养的精神残疾人通过各种训练,逐渐融入社会,减轻家人负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残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