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玉川村镇银行微电影《成功不必背井离乡》成功发布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A3BLT3Jn..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1月24日是汝州玉川村镇银行成立5周年的日子,当晚,由该行与省内某影视公司合作,推出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外出人员返乡创业的宣传短片《成功不必背井离乡》公益微电影正式上线发布。这也是他们想要为返乡创业的汝州人,为市委、市政府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战略部署出点力做出的具体行动。

2015年9月,汝州市六大先导产业项目之一的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开工建设,项目一期二期73栋4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短时间内快速建成,先后有100多家企业、1300多台设备投产运营。同时,快速跟进的还有一家金融机构——汝州玉川村镇银行,在许多企业家回乡二次创业的紧要关头伸出援手,成为园区金融服务的主办银行,目前已为43家企业发放贷款5000多万元,有力助推了园区的健康发展。

在与返乡创业人士的业务来往中,他们深深感受到远离家乡创业的艰辛和不易,深深感受到在外创业者的牵挂和向往。影片时长5分钟,通过剧中人物思想行动转变的矛盾冲突,打动和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回乡创业。

oe4PEjrY..jpg.jpg

2013年1月24日,汝州玉川村镇银行成立,进一步拓展全市金融服务渠道,成为又一家服务三农、服务社区群众、服务小微企业的金融机构。五年来,玉川村镇银行始终与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紧跟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和产业政策,积极融入区域经济建设,坚持发挥“本土银行”地缘优势,助力“三农”发展,践行普惠金融,积极服务大众创业,支持农村淘宝上线,创新开展“活畜”质押贷款业务,为科教园区“一卡通”运行提供技术支撑,主动融入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助力脱贫攻坚。

目前,汝州玉川村镇银行已经发展成为总资产超过10亿元,涉农贷款累计发放25.7亿元,服务客户接近3万户,年上缴利税700多万元的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先后被汝州市委市政府、平顶山银监分局、人行平顶山中心支行授予“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红旗单位”“支持三农经济发展先进单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先进单位”和“支持实体经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玉川村镇 成功不必背井离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