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检查指导米庙镇于窑村扶贫工作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gzvLaek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连伟 武俊璞)1月24日上午,汝州市政协副主席韩自敬到米庙镇于窑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米庙镇、汝州法院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该村扶贫特色车间豫龙织带加工厂,韩自敬一行到查看厂内生产运作情况,并对织带加工厂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针对加工厂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韩自敬要求米庙镇政府和于窑村两委要全力配合,尽快解决用地和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问题,并要求法院提供切实具体的帮助,迅速解决工人及管理人员办公、生活等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视察扶贫车间后,韩自敬到驻村工作队办公地点,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扶贫工作的汇报后,要求驻村工作队仔细完善档卡资料,涉及扶贫产业的资金要专款专用,清楚明白,完善各项公示程序,做到严格有序,并对于窑村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米庙镇 于窑村 扶贫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