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第一部好媳妇题材微电影在庙下镇开拍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ixUyW2t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近日,汝州市第一部反映好媳妇的微电影《扛山》(暂定名)在庙下镇开拍。

微电影《扛山》是以庙下镇获得“汝州市首届好媳妇”荣誉称号的文寨村赵小萍、西荒村黄全丽两位好媳妇的真实故事改编,故事讲述了好媳妇赵小莉在丈夫刘杰因车祸造成瘫痪后,众人都劝其改嫁,赵小莉不离不弃照顾丈夫和孩子的感人故事。

据悉,微电影由庙下镇政府监制,庙下镇德治办、文明办、外宣办指导,70影视公司制作。影片的编剧在真实事迹的基础上进行了二度创造,剧本前期创作得到了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德治办的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三次修改剧本。影片的制片人赵洪杰和导演小涛也都是土生土长的庙下青年,本着对家乡的热爱,全身心投入影片创作,影片的演员全部为庙下籍。影片于1月12日在庙下镇杨庄村举行了开机仪式。

4CcQUWy4..jpg.jpg

近年来庙下镇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和厚德庙下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典型人物评选表彰为依托,大力彰显凡人善举,涌现出了一大批好媳妇、好婆婆、优秀党员、新乡贤等典型人物。他们在平凡生活中的感人故事激励更多的人向上向善,为全镇移风易俗、良好民风的形成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微电影《扛山》的拍摄作为庙下镇德治建设和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用接地气的百姓自己的故事感召身旁的群众。同时作为汝州市第一部好媳妇题材的微电影,也填补用微电影载体宣传身边好人的空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好媳妇 微电影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