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迎战暴风雪 汝州城市管理局斗天寒除积雪保畅通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uvO1g8Q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1月24日,汝州市普降暴雪,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全员动员,迅速启动应急预案Ⅲ级响应,把城区主要道路扫雪除冰工作包干到具体单位,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吸取1月4日、1月6日抗击暴雪经验,抢抓除雪防冻有利时机,从1月24日夜开始扫雪,确保道路通畅,确保交通、行人和运行安全。

重预防。据气象台预测,受较强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共同影响,1月24日夜-25日,汝州市将出现明显的强降雪天气,雪情就是命令,市城市管理局及时制定了《汝州市区降雪天气应急预案》,科学谋划,未雨绸缪,储备了充足的融雪剂和铲车等抗冰雪物资,成立抗冰雪天气应急分队。

bn2GeMtg..jpg.jpg

保民生。1月24日夜起,该局组织近360名工作人员、组织各类抢险机械30余台(辆),分时段多措并举,通过撒融雪剂和人工扫雪相结合的方法,对市区主要道路进行不间断除雪,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保畅通。1月25日8时起,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全系统人员纷纷走上街头,按照划定的分包路段,开始义务除雪工作。

获称赞。为保证市民安全顺利出行,减轻市内交通压力,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加班加点清扫路面积雪,获得过往行人一致称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暴风雪 汝州 城市管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交警:暴风雪中的“120”

    住在光山县城花园西路尚在襁褓中的彤彤小朋友,刚刚出生四个月,突然患上了急性肺炎,本来就身体虚弱,遇到恶劣的天气,孩子小脸憋得通红。

  • 人民街道暴风雪来临前夕部署危房排查工作

    2月20日晚8点,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办公室内,灯火通明,为了应对即将出现的暴风雪天气给居住在辖区老旧房屋的居民带来安全威胁,防止在大雪期间危房住户出现危险状况,王玉萍正在布置应对突如即来的暴雪天气危房排查工作。

  • 确山交警暴风雪中指挥交通 过往司机行人倍受感动

    2月22日上午,确山县交警冒着暴风雪及时出警,合理疏导快速解决道路堵车警情,受到过往车辆司机和行人的高度赞誉。风雪交加中交警忙碌的身影温暖着每位过往行人的心。

  • 太空中的暴风雪——首次观测到恒星周围也存在

    天文 学家最新观测发现一颗年轻 恒星 周围原行星盘延伸数十亿公里,并且首次发现水物质转变成为冰雪。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许多人对地球上的雪非常熟悉,事实上 太空 中也存

  • 太空中的暴风雪 首次观测到恒星周围“雪线”

    天文学家最新观测发现一颗年轻恒星周围原行星盘延伸数十亿公里,并且首次发现水物质转变成为冰雪。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许多人对地球上的雪非常熟悉,事实上太空中也存在暴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