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纸坊镇:千余台电子血压计为文明村老人康健保驾护航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闵振安)“有了这台电子血压计,我老伴俩再也不用到卫生室找医生量血压啦。”1月20日,汝州市纸坊镇赵南村5组村民徐卫合握着该镇民政干部的手激动地说。

日前,为认真落实汝州市创建星级文明村带给村民的优惠政策,该市民政局给纸坊镇文明村下拨了1534台电子血压计,让星级文明村70--79岁老人共同分享文明村创建带给他们的发展成果。为及时把上级局党委的温暖送到文明村老人身边,纸坊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电子血压计发放工作。

利用班前会议,对电子血压计发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此次发放对象为市星级文明村70--79岁年龄段的老人。要求民政所工作人员、星级文明村会计按照“村不漏组,组不漏人”的要求,认真做好70--79岁年龄段老人的登记核查工作,做到应发尽发,准确无误。在发放过程中,做到不虚报,不瞒报,不冒领,发放完毕要及时公示,做到公正透明。五是限时完成。按照汝州市民政局规定的时限和步骤,在1月24日前完成电子血压计发放工作。

据悉,截止目前,该镇28个星级文明村1534台电子血压计已全部发放到老人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纸坊镇 文明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