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举办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Q5K7Jf0C..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席许苛)为进一步提高城管系统执法队伍业务素质和整体水平,1月26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举办2018年度行政执法专题培训,旨在通过学习法律法规、执法技巧等课程,增强城管执法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设一支让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的城管执法队伍。

参加培训人员包括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党政正职、各大队(派驻中队)副中队长以上人员以及所有法制员,邀请市城市管理局法律顾问李向阳律师和河南神鹰律师事务所任武当律师进行授课。培训结合城管工作实际,采取课堂讲课与座谈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对《行政执法技巧》、《行政处罚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活泼的讲解,并不时与执法人员互动研讨,培训课程精彩纷呈。

此次行政执法专题培训课程安排科学,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培训内容贴近一线日常执法工作,对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城管系统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提高了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有效地推动了城管队伍规范化建设,为进一步规范城管执法行为打下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管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