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目标办督导组到林业局督导全年责任目标完成情况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heVfBfV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桂伟红)1月29日下午,汝州市委目标办办公室主任何建勋带领综合检查督导组一行7人,对该市林业局全年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

该局相关负责人就完成“新造林及高速公路廊道绿化”“全面深化改革”“国储林项目建设”“全域旅游”等情况向督导组做了汇报。

随后,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的方式,对该局完成全年目标责任情况进行了更加深入、详细的了解。何建勋指出,通过听汇报和资料的查阅,反映出该局党组对省政府下达的2017年责任目标和汝州市政府核心业务职能指标落实的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下一步,汝州市林业局能够要继续强化措施,巩固工作成果,为2018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建设生态、美丽汝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督导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